close
這是一篇跟題目沒啥關的文章

所以請不要太認真看

不然我會害羞!














其實

這篇應該老早就打了

只是因為某些緣故我想起來要打了

至於原因小弟將在本篇最後完整公佈

敬請期待!!

突然發現我還滿官腔的...




現在的我

是讀書人

堂堂正正的讀書人

這不是重點

這代表我以前不是

雖然我三年級了

面對的是

排山倒海般的作業成績

泰山壓頂似的升學壓力

但是我

我還是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你的美~~~~

抱歉! 我自以為是陶吉吉

我依舊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別不耐煩...】

忘不了我曾經當童軍的點點

還有






滴滴



這就是我所想說的

在一年級時

曾幾何時我多想退掉童軍

如今他變成了我最美好的回憶

我高中一半的快樂都來自那裡

雖然他也害我的學分很多都消失在那裡...

也許是命運之神看我不爽吧

讓我在一年級不能轉社

但我

並不後悔

...................................


一年級

我根本是個傻BIRD

腦袋只有玩+玩+玩=玩 【這個告訴大家多玩不會造成累加喲!!】

可能是這個原因吧

我跟童軍的頻率是一樣的

但我還是要說

我愛童軍

我曾經是學員

也曾經是幹部

現在是老人了

學員、幹部的大大小小成了我腦海中不可或缺的快樂

...........接著小帶要說故事了,如果沒有熬夜經驗者請別嘗試要看完它,因為我怕你們會受不了,在此先知會一聲............
...........內容中所出現人事物如果與事實不合地方請見諒,請當我手殘後腦殘........................................





故事的開始

在中工

在中工的角落

我在那裡萌芽

在那裡成長

它不起眼

但我就是喜歡

那樣的童軍團

一年級時

我跟著智偉大哥、楷軒大哥、家偉大哥一起學習

當時很不巧的

我們班將近要10個都是童軍

相信我 沒超過2個是志願的

大家一開始 也就是第一次團集會時

大家鬧轟轟的 超多同志要轉社 為啥說是同志勒 因為我當時也是其中一員

但是我之前說過了

命運之神最愛給人驚喜了

我跑了好幾次教務處 始終找不到那位"組長"

沒辦法啦

只好留下來了

我印象很深 當時我給家偉大哥帶 可能因為是資訊科的 很快的 我還有我的朋友子元 跟大哥打成一片

我回想起來 子元真的好可愛

當時我們是第三團

他是小隊長

我很不幸的被黃袍加身變成了團隊長....

PS子元現在跟以前根本沒兩樣,還是依然的很會說話

我們兩個當時真的好好笑

做什麼都好瞎

最記得的事

就是中國童子軍RAP版!!!

當時教唱我們還被罵到要倒垃圾!悲哀~~



=====第一次的交流‧迎新===========



這個沒印象了

部是內容沒印象

是為啥我會參加的理由我忘了!!

第一次的交流

是跟台中家商

可能我當時真的很感SHOW自己

鬧出了不少好笑又好白癡的事

迎新前一天壓

我還HIGH到睡不著覺耶XDDD

隔天我的HIGT還是持續燃燒

當我們看到所謂的夥伴【PS童軍用語】

大家都異常的變成大眼睛

為什麼呢?

請體諒我們工職學校沒多少女生的份上 諒解一下吧

但相信我 我看到很多狼

我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基於我怕被家商的砍死我只說期待的原因

期待著家商會不會有所謂的罡妹【18禁不禁用語】

但是我...

哈哈 還是受傷害了!!

我們當時的狀況算是尷尬的,因為我們中工坐後面家商坐前面

他們前面很該死的字HIGH

而我很無言的也一個人HIGH= =

忘了是什麼原因...

我...


被叫出去唱什麼該死的痴心絕對


哈哈!!還有一個可憐蟲

就是家商的阿妙!!

也被叫出去唱

唉... 會變成活動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樣的情況

瞎爆指數有4顆星...

因為我唱的難聽

前面又是一堆女生

換作是你

把我的指甲剪下來我也不相信你不會怯場!!!


這段回憶...

是甘也是苦...




再來是一連串的活動

好玩!!

對我而言,因為國中參加的童軍體驗營經驗告訴我... 童軍就是只要搭搭帳棚睡睡覺然後冷的半死就對了

抱歉! 扯遠了

當時的我可能真的話太多了...

導至變成了小隊長

老實說 我當時還挺沒責任感的...

一些遊戲因為篇幅關係外加懶的打所以跳過

但我依稀記得

有個終極密碼吧

我覺得有被陷害的感覺

輸到

輸到

輸到滿臉被畫的跟鬼一樣!!!

哭笑不得~~



在來是營火

唉...

我們的表演... 叫賣女孩的小火柴.....

很瞎!!

瞎爆指數有100顆星!!!!

但當時還是帶給大家歡笑了!!!

迎新第一天包刮夜遊

說到夜遊

我只能說因為第一次

所以我怕到不行

但面子問題 ㄍ一ㄥ到想死掉

因為鬼故事真的好可怕 ...

但迎新第一天還算圓滿度過...

【慶生我在幾乎都在睡覺 相信我 所以沒打上去= =但聽說大媽很兇,有人哭了...】

快樂的開始同時意味著悲哀的到來

第二天

有個讓我很興奮的活動叫漆彈...

這個東西好玩歸好玩

但被打到還是不免要來個"暗!!"

當時英勇的我

很帥氣的搶到旗子

卻不能向王子一般帥氣的全身而退...

我小小年紀就能體會戰爭的痛苦

不簡單...

事後...

我被抓出去,因為身上都是彈孔,被錦奇大哥抓出去【WHO IS 錦奇?很後面會有解釋!!】

我當時還被脫衣服= =

當時我真的是超害羞的啦!!

而且...

還拍造存證說

我總結一下

那次是我第一次參加過最好玩的活動

這個活動沒能像音樂會一樣很多人參加

也不能像參加歌手演唱會般的HIGH翻天

但是他卻讓我認識了許多人

感受到每個人會因為自己的原則

而跟大家發生衝突

但是童軍是團體

我們不是聖人

但我們是一體的

我們多付出一點包容一點度量

其實在怎麼嚴重的事都可以變成微不足到的




***********第一次的啟發‧新訓*******************


新訓不是去玩的

新訓的全名是新生訓練

不要跟我說不知道什麼叫訓練!?

你家沒字典再來問我...



有個問題我向用激問法問...

中工童軍為什麼那麼厲害勒?

阿哈!

因為我們真的很厲害

小小年紀就在跟別人HIKING

自從迎新後

我以為童軍事美好的國度

但當我雙腳踏上大坑的土地

我就告訴自己

通合 好死吧

不是詛咒自己= =

這是個安慰

爬山好累 這是我給追蹤旅行的一個總結!!!

之後就是訓練性的活動了

通訊、繩結、生火....很多就是了!!

打到這裡...

我發現我的腦袋對新訓有點模糊了...

呵呵

我想到營火

真的不好玩!!

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帶遊戲

難免會尷尬

但最尷尬的是一個叫搶瓶子的遊戲...

迎新第一天跟第二天大同小異

所以不囉唆了

進入總結

為什麼我對新訓的回憶

感覺上

遠遠少於迎新呢

說真的我並不是那麼喜歡新訓

他真的是在考驗一個人

這讓我想到 我又當上要戶責任的小隊長...

考驗我們的耐力還有意志力

考驗內容只是個媒介

重要的是其中的道理

我們可以藉由各式各樣的通軍技能體驗到不一樣的東西

怎麼體驗呢?

簡單 想辦法升個火吧!

這些東西同時可以讓我們彼此更加信任

像是煮菜時

你不要猶豫了,你只能相信他煮的,不然就是死路一條,吃了也不一定能活啦!我只是打個比方...

我們當時有個大媽帶的遊戲

讓我發覺

人的思想不是指建設在單方面的事情上

單單一個爬樹

我們只能像傻瓜爬爬爬卻沒動動腦袋可以用其他方法

另外一個叫信任遊戲

我只能說

不相信別人的人根本沒有努力的價值!!!

迎新對我而言

是啟發....





各位!! 能看到這裡!! 我給你拍拍手!!






童軍

讓我在日後學校的活動中也有用處

像是表演之類的 我們都不用愁~~

這算有點題外話啦!!



----------所謂的露營‧省高----------------------


省高


一個最讓我感到快樂還有悲傷的活動

雖然省高有5天的行程

但我真的不想打

我只能說我的感想

想知道的!! 可以問我!! 因為真的太多了啦!! 你就當作可憐可憐我吧!!!

其實

省高我們根本是在學答工程

一天有24小時對吧

你能想像一天的三分之一都在摸竹子是多痛苦的嗎!?

我們省高真的不能稱上好玩啦

但是我卻覺得

我們人類真的很厲害

我們人的適應能力跟其他生物比起來算強了

省高讓我們完全跳脫

正常人的生活

每天過著苦不堪言的日子

但是吃的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押

真的吃苦吃多了

只要一點點的好康就可以新滿意足了

嘿嘿!!


直接總結

呵呵 我是懶人

其實我重點都打了

我只是突然又覺得我這樣草率會不會對不起自己?

但沒關係

這些回意始終都在

以上是我一年級時當學員的點點

還有


滴滴



我只是不想忘記這些

所以才打上來的

但打到這裡

我開始害怕

害怕我是不是少打了很多

因為這就代表了

我的一些快樂已經不見了

我害怕會不會有哪一天

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看到這篇網誌雖然很開心 但是總會覺得有哭動的感受時

到了那時

我還能像一年級時

笑的那麼開心嗎?

我未來還能微笑嗎?

我不想失去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我曾經是童軍

跟大家一起度過的每分每秒

一起走過的 一起玩過的 一起承擔的

還有好多好多

我真的快想不到形容詞了

這篇是首部曲

但我真的很想現在就打完

但我的思緒已經被拉回到2年前這段快樂的光景










我喝著咖啡 看著螢幕
我微笑 了





END


這是預告→ 想知道通合最鳥的告白嗎?

想知道通合這輩子最怕什麼?

想知道通合在未來如何度過幹部生活?

請期待 萌芽 二部曲吧



【還記得開頭我要說原因嗎?忘了嗎?往上拉吧!!】

【我打網誌最要的就是靈感,而這次感謝某位網誌王給我靈感】

【為了表達謝意我要大肆宣傳她的網誌!! 呵呵 請大家多多灌她的水吧】

【http://blog.pixnet.net/two790811】←她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