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鬆了一口氣了

打開電視

脫下鞋子、襪子

看著完結篇的轉角

手中握著喝了剩不到一口的蠻牛

怎麼還剩一口?

我個人滿喜歡蠻牛的口感

所以對於那一口

我又把他分成兩口來喝

但於事無補 因為難解心頭之渴

當喝完之後

我才發現轉角怎麼都在NG押

沒有劇情

只有一堆笑點

接著

我懶的說有什麼好笑的

因為劇情很難講解

老實說看完挺空虛的

因為又感覺到壓力了

同一週內

要"幹"掉三件很難"幹"掉的"幹"事

恩...

別懷疑

沒有比幹更好形容我想表達的

星期二

完全無壓力 完全無意識 完全沒準備

就要考學業競試

我省略一些髒話

總歸一句

我放棄"他"了

星期五

超有壓力 意識也超有 最扯的是沒準備【感覺有語病...】

正是科送舊

所有的資訊科的兄弟們

還有幹部們

我們當家的最後一次集會大家全力以赴

一想到金剛舞的服裝...

我真想默默的流眼淚

星期六

沒有壓力 沒有意識 沒有準備

都是騙人的!!!

中工行義盛大的團慶

我們的努力

正在燃燒著

希望我麼這股熱情可以持續燒到團慶結束

好了

抱怨完

回歸主題

請翻回第一句

沒錯

就是鬆了一口氣了

轉角的絕局挺讓我訝異的

因為男主角真的太勇敢了

女主角也是

因為

不想說了

想知道的自己看電視

免的有些有看過的說我打的太隨便

怎麼都沒有人會想問

我沒事喝蠻牛幹麻?

如果你以為我喜歡他的味道是主要原因

那我只能說你的智商應該不是普通的低

我喝蠻牛都是為了電先生

至於誰是電先生

請參考『電先生與我』

我與"電先生"的一段情

在"水壺老師"的撮合下

我八成已經"修"道完成了

我心中烙印著爽字

這真是美麗的結晶

雖然電先生的殺傷力十足

他擁有催眠以及讓你吐血的能力

但我還是把他征服了

但也讓我耗盡了我的HP【血量...】

但...

好多但喔...





看著接下來播的18禁不禁....

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